阿修修尔🍃

叶修本命
cp周叶
(❁´◡`❁)*✲゚*
咒术五悠上头中
小排球cb爱好者
只有脑洞和坑

【周叶】废土 00


*未来世界pore
*废土,机甲,AI
*无脑预警,私设预警
*是个脑洞

荣耀历 223年

正午时分最是恼人。已是入秋的天却依旧不减燥热,热辣的日光像是淬了毒的蛇信子,肆无忌惮的舔舐着裸露在外肌肤。

这是一片荒芜之地,工业科技的高度发展一点点蚕食着这个星球的生机,贫瘠的大地被榨干了绿意,换来的是一座座冰冷的钢铁森林。

嘉世基地已在此屹立多年,银灰色金属铸就的庞然大物带着久历风尘的森然与厚重。

高逾数丈的合金壁垒阻拦了漫天黄沙,而它现在也只有这点作用了。不断恶化的环境迫使硕果仅存的动植物们发生了可怖的变异——它们开始以金属为食,譬如噬金甲虫。

这种恐怖的甲虫只有寸许长,长满了锯齿的大嘴就占据了足足一半。所幸这种甲虫目前还只是个例,还没有发现族群。但是,谁又能保证以后呢?

不久前,嘉世基地的副首刘皓曾发布声明宣称他找到了一种永不枯竭的能源,并将以此为核心构建防护网。

自嘉世的斗神陨落,嘉世已日渐沉寂。在所有人都认为嘉世会从此一蹶不振之时,刘皓的消息带给了嘉世人新的希望。

位于基地中心的中央高塔是防护网的核心,整座高塔由新型金属打造而成,这种珍贵的金属可以隔绝各种干扰信号,饶是嘉世,一次性用掉这么多新型金属也是元气大伤。

但这一切是值得的,刘皓承诺,如果防护网构建成功,嘉世将会成为这片土地上最安全的地方。

这个诱惑太大了,每天都有狂热的人自发聚集在塔下,试图见证这伟大的时刻。

日益减少的云层和雨水使太阳亮的发烫。像往常一样,中央高塔静默着伫立在嘉世基地的中央,漆黑的塔身浓郁的仿佛能吞噬光线,塔尖在阳光的照射下明明灭灭的闪烁着。

而此刻,高塔之下的实验室中,一项即将引起轩然大波的实验,马上就要完成了。

这里位于数百米深的地下,人造光源使得整片空间亮如白昼。

巨大的屏幕上鲜红色的进度条在不断的攀升,几名坐在操控台上的研究员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。

这一次的实验进展格外顺利,他们有预感,这次一定会成功。而一旦成功,迎接他们的将会是辉煌的未来。

“滴——”进度条达到峰值。

“数据异常!数据异常!开始检测——”

“警告!突破峰值!警告!突破峰值!无法检测……”机械音戛然而止,屏幕在几次闪烁后恢复平静,继而显现出一个模糊的人像。

“成功了!我们……”有人激动的喊了出来,然而剩下的话语却消失在了屏幕里人像翕动的眼睫中。

那是怎样的一双眼啊,漆黑的仿若无机质的玻璃珠子,瞳仁却是金色的,泛着野兽一般让人不寒而栗的光。

最重要的是那张脸。

那是嘉世昔日的斗神——叶秋的脸。

Tbc.

评论(5)

热度(8)